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能否产生强反抽?

上周收评回顾:“下周初大盘将进一步向下回踩,目标3130-3100。先下踩再反抽才有短线空间,建议逢低半仓低吸。”

今天上证低开之后大幅下跌,最低打破3100整数关低至3096.10点,方止跌弱反抽带出短下影,大阴收跌1.53%。创业板抗跌,先走出弓背,再于尾盘向上收高,以上影小阳收市。

上证大盘带量下跌,以大实体阴棒收盘,但没有大幅破位近期的震荡平台底部,这种情况下通常不会在次日立即形成大阳反扑。

均线方面:一方面,短期三均线横向下渐次汇合,汇合区便形成了非常强的阻力;另一方面,明天短期三均线将呈向下发散之势,其中,5-10天均线开盘之际便可能在3155上下形成死叉,使得反弹阻力点下移,并增加了助跌作用。

另外,单以今天日的实体大阴K线,一般会有惯性杀跌的动作,好在三连阴累计跌幅较大,又有前面3062点的长针探底,惯性杀跌空间也不会太大。

综上:

预计明天上证大盘弱整理,明后两天的强支撑区在3080至3060;强阻力3150;明天假阳或下探反抽小阳弱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创业板

今天虽然抗跌,连续的上影却表明上攻动力不足,预计明天低开弱横盘整理,后市仍有较大可能向1800或季线回踩。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