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未夯实多将有反复

周二上证低开,在经过一小时的横盘整理之后单边上涨收出光头小阳;创业板低开高走大阳上涨2.54%。

上涨没有带来成交的有效放大,相对低迷的成交说明做多的积极性、坚定性很是欠缺,这样的上涨多属技术性反抽。

从均线系统来看,今天5天均线将大角度上拐对指数形成有力支撑,这使得今天指数很难向下回打,但同时继续下行的10天均线对大盘的上涨也有较强的抑制力,而在3130之上分布着空头排列的中期均线是当前的强压力区,所以,大盘的反弹很难再有大幅拓展空间。

从形态上来说,虽然在创出3041新低之后有了两根小阳上涨,做出了探底回升之势,只是在均线相对向下收敛的当下,不大可能产生V形大反转,3041能否成为阶段性底部,需要以过反复夯实才能得以确认。

综上分析,上证继续反弹的空间已经不大,反弹强压力3130-3150。预计:今天小阳星整理的可能性较大,短期大盘仍有反复。

创业板:

大阳发生在连续下跌之后,当属技术性反抽,有止跌作用但不会立即形成逆转反攻,反弹能补足5月30日的缺口就相当不错,后期多有反复。预计今天小阳震荡。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