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重点防回踩

周四小幅高开后,第一小时继续向上反弹上涨,但在前两天提到的强阻力3130前(最高3128.72)受阻而回落,最终以冲高回落的小阴收市。创业板未能向上补上缺口,高开低走小阴收跌0.74%。

周四冲高回落,证明先前指出3130上方是强压力区的判断没有出错。有积极跟进的买盘资金和小的抛盘压力是上涨的两要素。从成交量来看,周四回落阴量比前几天的阳量都大,说明反弹上来之后抛盘有明显的加速性增强,而买盘资金又显见不足,因此,若无利好刺激,反弹已很难再向上继续拓展了。

从均线系统来看,中期均线带(3130-3160)形成的压力短时难以消化,大盘仅依赖单一的5天均线作依托进行抵抗支撑;但是,支撑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破。

再者,如周初所言,大盘的底部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夯实的过程,我博以为,本周的反弹主要是两因素的共振:第一是技术上的超跌反抽,第二是外围(主要是美国)指数的持续上涨。当这样的反抽遭遇强压力时,离向下回踩也就不远了。

综合以上分析:

今天大盘或继续低平开盘弱整理,向上基本无望,却随时可能向下回踩,需要重点防范。

创业板:

创业板未能回补缺口,10天均线向下的助跌力量相当强,预计今天仍将以震荡小阴收盘。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