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底震荡仍有时日


周二开盘半小时后,主力以一波跳水式杀跌打出新低(3031.10点),完成诱空一跌后再以V形反转收出实体较大的下影阳线;其中,创业板以1.43%的涨幅领涨四大指数。

3034.10的新低是主力刻意打杀出来的,周二的阳线便有“探底回升”之意义,虽然还无法确认能否成为阶段底部,但我博认为本周内大致已不会再创新低了。

反抽仍是“地量级阳线”,带来两个信息:一是抛盘较轻,主要是在低位区,小反抽还不能有效松动惜售情绪;二是买方谨慎,不敢强势做多。所以,这样的阳线后劲不足,有止跌作用但不会形成波段性上涨行情。

短期5、10天均线虽然有技术阻力,此际却不是很强。周二的收盘已很接近,今天平开5天均线即会自动沉入指数之下,而10天均线则会上拐。今天的主要的压力有两个:第一个是昨天给出的3100点整数关,第二个中期均线密集区----约3120至3150。

综合以上分析:

一、周二的阳线不足以改变当前的弱势局面,短期维持昨天“小三角向右震荡收敛”的判断,上方强压力3120、下方支撑3040一线。

二、预计今天窄幅盘整走势,小阳星概率较大。

创业板:预计今天将顺利上突短期5、10天均线,震荡整理小阳。阶段底部信号未明确,反弹强压力1750一线,防范回头。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