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能有多大力度?

早盘低开震荡,在再次下踩昨天日低点之后,一波近一小时的回涨拉升,而后横向整理至收市,收盘上证小阳上涨0.27%。创业板、深成指、中小板涨幅在1%上下。

今天小阳反弹力度不大,与昨天的大阴形成“大阴孕小阳”的组合,成交也基本恢复至上周水平,而盘中再次打到昨天低点之后能产生比较有力的抵抗回涨。从这几点来看,在昨天空头大释放之后,多头已能组织起有效的抵抗,大盘暂时得到喘息;但买盘的跟进相当犹豫,有比较浓重的护盘因素,难以形成有力度的、阶段性的反弹。

今天收盘点一带并非是反弹的强压力带,3000点太远,反弹的压力主要在2950一线,技术上注意快速向下的5天均线的阻力----明天平开约2962点。我博认为反弹遭遇5天均线将向下回踩。

创业板:

创业板明天小阳星概率较大,如果继续向上反弹,强压力大约在1590-1600,要注意承压力回落。

就短期(约一周)趋势来看,大盘最可能在新低点与上述的强阻力区间来回拉锯先形成一个小平台。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