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过后又会大幅杀跌吗?

上证小幅低开,第一小时在煤炭、钢铁等权重的带动下连续三波向上反弹,最高摸到2940.59点,在小回调整理至11时后突然向下跳水,直到午后回破2900之后方才减缓为震荡向下,上证指数以冲高回落上影中大阴收跌1.37%。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因受权重护盘的影响小,均以大阴收市。

前博分析提到:“反弹的压力主要在2950一线…我博认为反弹遭遇5天均线将向下回踩”。实盘反弹距离2950尚有近10点之距时便嘎然而止,那么,大盘会继续大跌吗?

首先,以成交量来看,沪市1597亿成交较昨天还有所放量,日阴量明显偏高,虽然这一偏高的成交也有早盘权重护盘的因素,但总体上反映出市场的抛盘压力仍然沉重,远未达到充分释放趋于枯竭的状况;前天大阴之后的暂时止跌,护盘和空方因下跌过速主动性休整是两大主要因素,个人判断这两因素在创新低之后还会起作用。

当前对大盘形成强阻力的技术性压力便是快速向下的5天均线,反弹(反抽)上来离得近了便会被打下去,跌下去离远了便又有反弹机会。今天收盘5天均线为2953点,以平开计明天约2919点,离今天的收盘可谓是高不成低不就,以此评估,继续下跌其向下的助力会迅速减小,而一旦反弹压力也会迅猛增强。所以,明天仍然有向下空间;不过,近几天护盘的频度、力度都有所加强,短暂的反抽空方杀跌的能量也没有充分积蓄,大阴杀跌的可能性不大。

综合以上分析:

预计明天低开并可能先行向下创新低,而后再向上反抽,反抽点或发生于2850加减,如反抽不仅无望冲击5天均线(重大利好除外),2900点便已成第一道强阻力。下影小阳(或假阳)收盘概率较大。

短期:主要在5日均线之下拉锯以形成一个小平台,而其后的变盘仍以防范进一步向下为首要。

创业板:今天大阴又创新低,阴棒之下多数都有惯性下跌,预计先跌后涨下影阳线收盘。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