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再现中阳

上证低开低走在第一小时内回破最下方的10天均线,而后窄幅横盘整理,14时在一小波打压创当日2774.76低点后逆转回升,以下影小阴收跌0.57%。创业板逆转吊颈线收涨0.29%。

上周的反弹在2840之前止步,没有向强压力2850上方再拱一下。本周2连阴回调,相伴连阴的是成交持续萎缩,除却没有可比性的2月14日(因春节放假所致的地量1146亿),沪市1240亿的成交再创年内新低,抛无可抛;再者,从分时图可见,今天14时打低之后,出逢低买入的抄底式带量单边回涨。

2连阴虽然不大,盘中也形成了对短期均线的一次小铡刀,所幸尾盘的回涨成功收复了10天均线。预计明天会开盘在平盘上下,则5天、10天两均线便是向上趋势,而正在减速下行的20天均线其阻力正逐步变小,此消彼涨将有助于大盘反弹突破20天均线。

最近的3连阴,低点正好回踩到上周四大阳的起点,对上周四的大阳完成了回踩洗盘,今天的下影小阴或与上周三(7月11日)十字阴星有异曲同工之效。

另外,当前的重压力应在2850-2900区间,这是6-26缺口和30天均线所在,故有较强压力。以重压力区空间衡量,反弹中阳也是相当有希望的。

综上分析,明天多将反弹,而且很有希望再现实体中阳。

创业板:最近高位横向缩量三红星强势整理,有洗盘蓄势之效,明天多将反弹,但若上攻1650一线,有强阻力,不建议强行追高。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