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洗盘或还需数日

指数出现预期中的调整,今日上证指数震荡回落实体阴线收跌0.74%,创业板中大阴收跌1.61%

上证缩量向下回抽,刚好止于5天均线。现在的震荡、回抽都可以视为短线洗盘,只是相对于早前强势3连阳,2天的洗盘还是不够。

今天成交没有大幅缩量,浮动筹码不少,抛盘还相当旺盛,离“趋于枯竭”还有相当大距离。

5天均线虽然险守,但支撑守护的力量较差,远远弱于30天、40天两条中期均线阻力和助跌,是相当容易被回破的;这其中,40天均线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技术性压力,其向下趋势还将持续大约2周。所以,从均线来看,中期的30、40天均线将在数日内对指数形成较强抑制。

以K线形态,昨天曾讲到:“大幅突破底部盘区,往往会有一次回抽盘区的动作,约2850至2860”,今天的回抽到2880一带,幅度上还有空间。

综合以上因素,笔者认为震荡洗盘仍将延续,极可能绘到下周中前后。

创业板:

今天一根中阴已回抽已经逼近通道下轨,通道为前两文中:“规整的震荡上升通道之中…上轨约1650上下,下轨则以20天均线为基准…”。向下的空间不大了,因为今天是放量的中阴,回抽洗盘的力度就会大一些,大约1580-1590。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