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的目标在哪里?

上证开盘后,一二线权重合力带动大盘震荡上冲,完成诱多之后倒V反转向下回落,冲高回落十字小阴收盘;创业板开后不久即向下急挫,略作抵抗之后以震荡盘跌之势大阴收跌2.19%。

上证今天最低2850.30,正好是上周收评中回踩的第一目标,但综合今天盘面、走势等表现,回踩仍然没有到位。

先说一下早盘上拉的性质。在没有完成充分回踩之时,早盘一区主力以权重上拉指数,是典型的向上诱多,“诱多”就说明大盘还会向下。像这类开盘后率先上拉,而后逆转下跌的情形在调整或下跌途中数不胜数。同理,今天尾盘的回拉,大抵也是做盘目的。

在向下回落过程,如果成交量没有出现足够明显的缩减,则说明市场抛盘压力并未得充分释放。今天的沪市便是小幅放量的阴线,空方仍然有明显优势。

以技术形态来看,今天冲高40天均线回落,证明40天均线的阻力、助跌仍然相当强势;下方10、20天均线则能够提供技术性支撑,今日低点便是在10天均线上。但10天均线是不够稳固的,强支撑还得看20天均线,因为,在这一带即将形成20-30天均线金叉以及7月20日之前盘底式震荡的上沿。

根据以上分析,我博认为:

1、 今天低点仍然没有达到充分回踩的水准,笔者认为回抽目标会到达20天均线至2800区域。

2、 如果大盘又现“率先上涨”,仍是诱多的可能性大,将遭遇40天均线和5天均线(明天下拐)的反压而回落,先跌后涨的回升才是相对安全的。

创业板:

创业板杀跌超出上周收评1570的目标预期。今天收盘(低点)已经来到了震荡通道的第一下轨(见图示),但由于今天是实体大阴,也没有大幅度缩量,惯性的下跌很难避免,明天在图中“下档支撑线”有望形成反抽。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