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惯性下跌后将有反抽

大盘高开低走,四项指数不仅均以大阴收盘,且低点和收盘也一齐刷出新低。

虽以大阴下跌,但基于下述两方面的因素,笔者认为下周初有望在惯性下跌后形成小反抽。

第一、在指数创新低的同时,全市场成交量也创了新低,说明杀跌的力量已得到较为有效的释放。

第二、大阴使得乖离率迅速拉大,短期均线的助跌作用基本得以消化,向上的引力随时会起作用。

不过,由于大阴的弱势效应,一般而言都会惯性的一跌,主力惯常也会有逼空动作,毕竟离2638(2016年低点)还有数十点的空间。

因此,预计下周一先跌后涨下影小阳,反抽点很可能出现在2650-2638区间。

如果反抽,只是弱势下的技术性反抽,不改当前的弱势态势,延续性和空间均相当有限,2670-2700将是当前反抽的强阻力区。预计下周整体上仍将是弱震荡态势。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本月因急症休博半月有余,今起恢复,后续视身体状况或将减少出博频次,各位读友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