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黑色星期一概率大

今天大盘高开并在第一区(半小时)强势大涨,快速冲击至20天均线,10时后掉头回落,涨得快跌得也快,中午收盘前一波大跳水直接翻绿;下午小V返回红线之上窄幅整理,上影小阳星收盘。今天居然在开市后直接强势反扑,实为意料之外(昨预计:先下踩而后反弹小阳,结果不差走势不一)。

在趋跌熊市之中,开盘率先上涨很时时候是诱多或护盘,主要目的是出货,笔者认为今日亦是诱多。此等手法在熊市之中比比皆是,今日如此、昨日亦如此,近期最典型的是当属8月1日。下周创新低的概率反而增加了。

一、 大盘没有经过充分下跌(回踩低点),空方能量不能达到充分释放以致枯竭。

二、 假设以2653为左底去做一个W双底,右底一般需要更小的成交(新地量)和更为窄幅磨底,目前不论在形态或是量能都不能达此要求。

三、 5至60天短中期均线正处于向下逐步发散之态,与当前点位不存在大乖离,下周初始向下加速发散的概率远高于横向或折返;同时,发散的均线形成重重叠叠的反弹阻力,没有超强利好如何吸引增量资金反攻?何况向下发散趋势的均线还有不小助跌作用呢?

四、 最近9天震荡盘跌不足百点,虽搞跌但盘跌之势最应注意加速赶底;尤其最近于2700上下近似于横盘震荡已达5天,横盘的最大问题是“盘久必跌”风险越来越大。

五、 MACD指标重新死叉进入空头,死叉虽在0轴之下,却处于7月以来的高位,高位死叉总是不大好的。

综合以上分析,下周黑色星期一概率很大,盘得越久,破位2653创新低的可能性越高。

另:

如果下周直接反弹,只要不是放量长阳或连阳一举攻克季线(2800之上),就不能算是大势逆转,想来只不过再来一次短时反弹再盘跌回落而矣。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