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多将小阳反弹

今天早盘继续下探,在逼近2653关口(2654.31点)止跌,并于11时后产生一波较有力度的反抽,但午后重新回落并创出2652.70新低,再V形止跌收尾,收小上下影阴星。创业板上下影小阳星收涨**%。

盘中打出新低,止跌主要是基于新低的原因,既然新低之后能止跌而不是逼空,个股涨跌数相当,也没有因创新低而形在恐慌,以此看来明天多少应该有些反抽,但新低之后也没有明显的抄底资金流入,产生中大阳强反弹的希望不大 。

成交量方面,今天沪市成交955亿,年内最低成交,也是年内第二次千亿之下,地量级水准;不足之处是相对于昨日缩量不是太明显。上次千亿以下是8月22日(985亿),之后有过3天的反弹,今时在创新低时出现地量,也是抛盘减轻的反映,地量之后反弹的希望较大。

但现阶段空头排列的均线并没有充分发散,梯次的反弹阻力就比较强大,在低迷的市况下,又不可能有买盘资金举进场形成大放量,反弹的空间也就极为有限了。

综上预计:明天多将小阳反弹。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