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无功需防加速一跌

早盘低开低走,创出2647.17新低后V形快速反抽翻红,但在5天均线之前止步回落整理,下午6区再次试图上攻,仍然无功而返,全天窄幅震荡后小阴星收跌0.33%。盘中虽然两度反弹翻红,但仍然以小阴星报收,未能兑现日线小反弹。

上下午各有一波较为陡峭的上涨,大有反转之势,看似有力,但没有热点也没有放量跟进,其实就是券商、银行等权重护盘的结果。市场如果需要护盘加以维持,本质就是下跌趋势还没有探到底,即使现在护住了,欠下的账以后仍然是要还回去的。

再回看8-28以来的K线,一个相当规整的窄幅盘跌通道,由于多以小阴夹小阳缓跌,均线系统并未产生有效的加速发散。下跌趋势不能拉出空间、拉大乖离,日线或周线级别的反弹就很难产生。更为严重的则是风险----小盘跌后再加速向下探底的情形倒是比比皆是。

大盘又创年内三项新低:下跌新低、收盘新低、成交量新低。从盘中可见,今天的成交新低主要是缺乏买盘资金,对于这样的地量,着重参考“地量之后有地价”。

虽然创新低后不排队直接反弹,但这样的反弹一定是无力的,或者就如今日这般在盘中抽搐一下。

所以,接下来重在防范加速探底,2638岌岌可危!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