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将进入小级别反弹周期

大盘居然大幅高开,意外!高开之后即震荡下跌,再于下午绝地反攻。虽然昨天《反抽无功需防加速一跌》没有出现,但今天大幅高开低走直至翻绿,除上证之外的指数全部创了新低,也可算等同于加速一跌了。

上证指数收涨1.15%;深成指、创业板、中小板指数下影长针假阴分别收涨0.65%、0.40%、0.68%。

并未见到特别的利好,权重却整齐划一地高开,护住大盘没有去踩踏2638,也没有再创新低。无论是高开之时还是在下跌途中,石油、券商、银行是相当努力地护盘。今天强力护盘,是不是出于GLC的要求还需后市验证。

成交较昨日有了明显放大,放量主要集中两个阶段:第一区半小时高开震荡期和最后一小时主升段,10时到午后的主跌阶段是全天成交的洼地。这些特征表明买盘力度已开始增强。

回顾9月7日(上周收评)中曾提出:“假设以2653为左底去做一个W双底,右底一般需要更小的成交(新地量)和更为窄幅磨底,目前不论在形态或是量能都不能达此要求。”将今日收盘后的情形与之对照:新地量有了(昨天);窄幅磨底也基本可见---最近3天三星震荡;加上今天日线上抬,长下影有探底、夯实之效; W形态基本上是出来了。

在100点的范围内,还空头发散地分布着60天以下的多条均线,技术阻力还是很有层次的。今天已拿下5天均线,接下来10天、20天的阻力也不算太强,重点、难点是季线(60天均线),同时也是8月底的顶部。

综合以上分析:

接下来或进入小级别反弹周期,暂以季线和8月底的顶部为目标。

创业板:高开后大幅探底回升,长下影假阴收盘。长下影经过了强烈的杀跌,也以比较大的幅度创出新低;这样的下影通常有“探底针”的效果,后续将进入反弹小周期。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