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否止跌反弹看明天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后在低位弱盘整,几近又创新低,中阴收跌1.11%。创业板连续刷出新低,今天最低1345.58点,收盘1349.78点,跌1.23%。

以今天中阴的结果,完全与上周《震荡反弹概率大》的预期相背离,但还没有完全丧失希望,今天是否会是一次逼空,接下来能否进入小波段震荡反弹,明天是极为关键的一天。

沪市再刷870亿新地量;从盘中来看,跌至2650一线基本就停滞了,显示阶段低点有一定的支撑。从这两方面考量,明天如果下跌,顶多也就小跌创一下新低;而反弹也是随时会发生的。

但必须是有力度反弹,才能有效企稳,并支持本周后半段维持日线级别、小波段的震荡反弹。

第一, 反弹要有阳吞阴的强度,夺回今日失地,最好是一并收复上周五的小阴。

第二, 个股板块,涨停板要有大幅增加,最好有比较强势的领涨板块出现

第三, 成交量要有明显增加,且是由买盘资金跟进而形成的增加----主要表现为分时中上涨波能持续性放量。

带量中大阳是形成小波段震荡反弹的前提,否则只能暂以反抽看待。(注:小波段震荡反弹是指反弹高度限于季线)

创业板:今天大幅创下新低,均线空头加速发散,乖离率的增大使下跌动能得以减轻,明天反弹的概率变大:(1)惯性下跌创新低后反弹下影小阳;(2)直接反弹。

反弹强阻力区1370-1400。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