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地反攻有何意义?

昨天收评有怀疑周一的下跌是“故意逼空”,并认为今天“顶多也就小跌创一下新低;而反弹也是随时会发生的。”今天的实盘印证的这一怀疑。

大盘直接创新低(2644.30)开盘,快速向上反抽形成2波宽幅震荡,5天均阻力作用于10时后震荡盘下,并再次回逼低点,而后于下午开市不久即在买盘推动下强劲上涨,光脚光头大阳收涨1.82%。创业板大阳收涨2.04%

对于能否进入小波段反弹周斯,昨天提到三点:第一、反弹要有阳吞阴的强度,夺回今日(周一)失地,最好是一并收复上周五的小阴。第二、个股板块,涨停板要有大幅增加,最好有比较强势的领涨板块出现;第三、成交量要有明显增加,且是由买盘资金跟进而形成的增加----主要表现为分时中上涨波能持续性放量。

今日光脚大阳全面实现了上述三点,主要的不足是热点不够明显。但

放量大阳为“小波段反弹周期”还是打下了基础。

关于后市:

一、 明天2710-2720间有一定的阻力,连续强势反弹上攻的可能性不大,最可能休整式小阳星整理,弱一点也只会小回抽。

二、 短期震荡反弹趋势,但不会有大的幅度,近期强压力是季线和8月底的顶部----约2760至2790区间,若反弹到这一区域,我想至少会有数日的震荡。

创业板:

震荡反弹若到达1420-1450区,会有较强阻力,注意可能出现反复。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