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连阳后需要洗洗盘

早盘小幅低开后单边震荡上涨,最高到达2746.08点,之后小幅回调收于2730,上影中阳收涨1.14%。创业板冲高回落中阳收涨1.1%。

今天放量上涨,强度明显超过昨天2720点的预期,高点离季线目标也是不远。

由于已连续两天放量上涨,尤其是今天大幅放量阳线却较昨日变小,反映短线抛压已有明显增强,多头的力量已不大能够跟上;同时,空头向下的中期40天均线、60天均线(季线)以及8月的顶部,共同形成了短线强阻力区。以当前市场的资金量,想一鼓作气放量突破这一强阻力区是比较困难的。

所以,洗盘休整随时可能发生,无外乎两种可能:

一、 挟2连阳强势,明天继续向上反弹或冲击季线,而后回头进入洗盘休整----冲高回落。

二、 不再向上强势冲高,在2750 以下取震荡整理态势,或小阴收盘。

创业板:

昨天说到:“震荡反弹若到达1420-1450区,会有较强阻力,注意可能出现反复”。今天高点约1406,接下来两种可能:一是直接进入洗盘休整,以待蓄势向上反弹;二是反弹上冲20天均线(约1420),再承压回落洗盘。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