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标志性转势大阳

今早小幅高开,第一小时高开低走继续洗盘整理,但进入第二小时权重发力,大盘单边上涨,大阳收涨2.5%。

上周收评《下周震荡反弹概率大》,本周不仅兑现,而且强于预期,因为昨天判断今日可能会全天休整洗盘,实际只震荡洗盘了一个小时。

今天是权重拉指数行情,个股表现并没有比昨日强出多少,两市常规涨停仅26家,只比昨天多了3家。感觉有些赚了指数没赚钱的鸡肋行情。但权重拉指数对恢复市场信息、积聚人气有极大作用,对后市行情的积极性是不言而喻的。

技术层面:

首先,大盘突破了8月底的顶部,达成了完整的W形态。

其次,大阳大幅突破了季线,已可确认为有效突破,并使季线向上打拐,短期均线也在连续上穿中期均线,短中期均线将继续向多头转换,对后市形成有效的技术支持。

第三,经过本周的上涨,已经形成了“三金叉见底”的技术图形----短期均价线、均量线和MACD金叉。

第四,成交量是上涨的基础,今天继续放量上涨,已能吸引买盘资金逐步回流进场,同时、较为温和的放量使后续还有继续放量的潜力。

综上,今天的大阳是标志性转势大阳。

虽然指数已涨了不少,挤压未来的上升空间,也一定有震荡洗盘动作,但下一阶段主流将是多头主导的市场。现在,大多个股还趴在底部,大盘震荡向上态势,相信个股会有轮翻表现。

阶段暂以2880-2900为目标

创业板:创业板是跟风走势,阶段1450-1500是强压力区。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