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整当属下跌中继

今天开盘之后直接反抽抵抗,但也只是坚持半天,下午几乎是单边盘跌,靠尾盘勉强做回红盘,上影小阳星收盘;创业板小阴收市。

早盘小反抽是昨天大跌之后的技术性抵抗,从实盘可见反抽绵软无力,其表现主要在两个方面:一是反弹没有量能跟进,没有主动性买盘;二是没有热点板块引领(石油向来不是龙头板块),依赖个别权重的护盘行为----今日两桶油为主。“两桶油”护盘在历史上基本上都是诱多。

大盘龟缩在均线下方运行,没有继续下跌主要缘于:一是2700整数关的心理支撑;二是短期均线没有跟下,甚至10天均线还未向下打拐,尚未对大盘形成助跌。另外,明天开盘必然会形成5天均线与季线和10天均线的连续死叉,如果跌破2700还会使10天均线向下打拐,如此将使反抽(反弹)的技术阻力和向下的助跌同步增强。

所以,今天的小阳星多为下跌中继整理,中继整理可能是单日,也可能是多日,要结合消息面和外围等情况。

创业板:毫无意外地创了新低,且是低点、收盘双重新低。虽然有了新低,也不会立即强势反弹或反转,大跌不大会有,基本上将停留在1350下方震荡,或者一如9月中旬震荡盘跌、屡刷新低。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