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影阳线是否探底成功

今早继续向下杀跌,打低到2536.67点后,银行率先发力带动指数向上反弹,午后保持较强的震荡态势,四大指数均线下影红阳报收,比昨天预计的下影小阴可假阳要强很多。

首先,今天的下影阳线是暴跌之后的技术性反弹。

2536.67已大幅创新低----较2016年熔断底整整低了100点强;同时今天的成交也相当积极,不管是否有护盘因素,抄底反弹资金还是较为积极的。从这两方面考量,今天的下影阳线具备探底特征。

中长期趋势,要成为大底必须经过长时间的反复震荡,反复过程中需要有2底、3底甚至更多,形成连环山丘状的震荡,并且大势的反转必然要求其后的底开始向上抬高,这是一个相当长期的过程。

所以,今天的下影阳线只能暂时作为反弹底。以幅度、成交量来看,今天探底回升的反攻比较有力,下周初还有继续反弹的能量,这如同大跌之后多有惯性杀跌是一样的道理。

但要注意:反弹的重压力----2016年熔断底2638!在此点向上有巨大的缺口和9-18底部,同时、短中期均线也将下落这一区域。所以,反弹遭遇强压力后必然还会向下回踩。

同理,创业板的反弹强压力1300。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