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结束将进入稳固期

政策大利好提振,大盘完全没有在10天均线停留,直达10-11的缺口,收盘上证大涨4.09%,创业板大涨5.21%。

在政策利好鼓舞下,证券全线涨停,个股不论良莠纷纷上涨。

笔者认为,政策利好重在维稳,还不能立即进入牛市。

连续两根大阳之后,已经到达超强阻力区,由以下同方面共同组成:10月11日缺口,中期均线密集区(20、30、40天均线),7、8、9月的震荡底,2700整数关。

此外,今天成交大幅放量,虽是买方力量极强的表现,却也说明大涨之后抛盘压力正在急剧壮大。

所以,笔者认为,在两根超强大涨之后,将进入稳固震荡。明天注意冲高回落,短期的稳固震荡预计主要将介于2600-2700区间。

此外,上周四收评《一波下跌或接近尾声》,次日打出2449.20低点,当时不能确定是否为中长期底部,随后的政策利好,使这一低点具备了“政策底”的条件。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