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整固并未结束

昨夜美股大跌,受其影响A股大幅低开,但却能低开高走收出实体较长的阳线,上证收涨0.02%,创业板收跌0.82%。

相对于美国大跌,A股罕见表现出了强势,得益于今天低开之后,以证券为首的金融系大幅回涨,呵护大盘,进一步强化了2449政策底的筹码。

但金融带回指数又出现了一个现象,金融系频创反弹新高,但大盘远未能同步创新高。只有少数紧跟金融获得较好收益;而金融大涨之后,其动力必然会下降,继续冲高又会面临一次压力的释放,以致极易发生类似于本周二的情形,大盘仍将被压制在20天均线之下震荡,甚至使重新继续下移。

从夯实底部的要求出发:今天回踩的幅度、磨底的时间也是不够,成交量也需要降下来。

均线方面:2660-2700汇集的20、30、60天均线,其形成的阻力远未得到有效消化,更不用说2650至2850经历的3个多月的震荡,堆积了大量的套牢筹。另外,短期5-10均线虽然金叉,但没有强力助涨的作用,甚至作为支撑也不是特别有效。

综上:

今天低开高走貌似很强,却无立即强势上攻的能力。以本周一大阳为基点,仍在“震荡稳固、二次磨底”途中,且预计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关键点:震幅缩小,成交明显缩量,表现出浮筹的基本洗净特征。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