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能否发动新一轮攻势?

昨日分析提到:“低开高走貌似很强,却无立即强势上攻的能力。以本周一大阳为基点,仍在“震荡稳固、二次磨底”途中,且预计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今早大盘小幅高开,承昨日尾盘涨势,第一区震荡冲高至2626.12,而后震荡回落,最后半小时上拉,十字小阴收盘。创业板跌0.82%。

盘面上,今天轮动到房地产、煤炭领涨,保险领跌。轮动的结果仍然未能力促大盘上涨,延续着“夹心震荡整理”的态势。

成交量继续维持阶段性相对活跃水平。近期的买盘变得积极,但以调为主的震荡中,不出现缩量就表明浮筹没有洗净;同时,两市过百亿的主力资金净流出,也说明抛压没有完全释放。

小阴收在5天均线之下,下周一5天均线又必然将向下拐头,10天均线横向走势完全没有助涨,支撑也不稳。

证券、银行虽然收跌,但回调幅度很小,从板块K线看,涨难跌易。

近来的相对强势,是政策性因素运用金融的结果,对照最有可比较性港股,恒生、国企指数都在这两天创了新低。

另外,美股昨天大幅反弹,观其K线属于技术性反抽。

综上:

A股主要由政策性因素运用权重维稳,外围、技术面都没有很好的支持。预计下周:继续“震荡稳固、二次磨底”,上方强压力2650,下方强支撑区2500-2449区间,不会创新低。只有经过充分的震荡,直到成交明显缩量,浮筹趋于枯竭,才会发动下一波上攻。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