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继续向下回踩

上周收评回顾:预计继续“震荡稳固、二次磨底”,上方强压力2650,下方强支撑区2500-2449区间,不会创新低。只有经过充分的震荡,直到成交明显缩量,浮筹趋于枯竭,才会发动下一波上攻。

周一小幅低开后即单边震荡下跌,尾盘稍向上回色略带出下影线,中大阴收跌2.18%;创业板早盘坚挺,终不抵主板下跌之势,午后向下回落,小阴报收。

沪市成交1225亿,已有一定幅度的减量,但远未达到阶段性地量水准,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43亿,较上周五增加40多亿。成交量反映今天的缩量主要是承接盘的减小,市场抛压仍然较重。

大盘收破10天均线,5天均线已经向下拐头,双线已进入重新死叉的趋势。笔者在上周三曾指出:“第一次金叉最主要的作用是修正之前超跌的技术指标,不是强烈的做多信号,并且在金叉后不久大多还会重新死叉”,看来很快就会兑现。

贵州茅台一字跌停,酿酒、保险做空指数;证券最后小跌,但盘中显见有明显护盘。这次反弹主力就是券商,现券商维持回涨以来的在高位,并未有过有正的震仓洗盘,累积的短线抛压在增大,很可能步保险、银行之后向下回抽,就会带动大盘进一步回落。

综上:

虽然大盘上从上周二至今已收敛式震荡了一个星期,但并未达成充分洗盘蓄势上攻的效果。预计大盘将继续回踩。

创业板:在四大指数中,今天的表现最为抗跌,抗跌不等于止涨,更不等于能涨,抗跌之后还会补跌。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