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步入震荡回踩态势

上周二(11月6日)收评作图给出大盘短期态势(参见前文):将作三角形震荡,末端将向下回踩。

在经过2天横盘震荡后,上周五(11月9日),大盘跳空低开低走,光头光脚阴线收破2600。

承11月6日图示,周五的阴线已跌至三角形下轨,虽然仍三角形震荡范畴,但继续维持三角形收敛的机会已很渺茫,预计本周将继续向下震荡回踩。

周五(11月9日)单边盘跌既没有大幅缩量,两市也有近130亿的主力资金净流出。说明市场还是有不小压力的,这就需要进一步回调以缓解、释放。

均线方面:短期5-10天均线已从上升转入拐头死叉之势,不仅已成为反弹(上涨)的重要阻力,助跌作用也在逐步增强;另外,20天均线虽然未破,既过于平缓又与收盘点基本合一,是没有实质性的支撑的。

阶段形态,以2449为基点,截止目前已具一个小型的M头形态,那么,按一般的M形规律,这次回踩的目标将低于10月30日的低点(2521.78)。

但,2449权重护盘是相当坚决的,两大权重(银行、券商)已先于大盘进入具有阶段转势特征的底部抬高走势,估计大盘也就不会再创新低了。

如图: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