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要上攻季线了吗?

前文重点回顾:“1、当前的支撑与强压力:2500-2580不变。横向震荡后,大盘随时可能出现中阴回探----向2500方身边回探。2、在2500-2580区间,以季线为主的阻力远强于下方2500的支撑。也就是说,作为支撑的2500并不保险。”

今日早盘冲高回落,下午缓慢爬升,缩量小阳收于2552.82点,收涨0.74%。创业板小阳星收涨0.20%。

大盘延续窄幅横盘走势,继续证明自上周末始以2560-2580作为当前强压力区是适当的。

成交量方面:今日小阳上涨,但成交小幅缩量,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2亿。在前位置,上涨不能有效放量,也没有形成净资金流入,反映市场仍然缺少买盘资金跟进,抛压还未得到充分消化。所以,量能上看,大盘还有回退一下的压力。

均线方面:中期三均线(30、40、60天均线)以较密集的空头组合向下压迫大盘,今日仍然在此点受阻未能突破,频繁上冲无果就得小心突然做出回撤动作。短期三均线中,20天均线还在继续下行,10天均线与指数存在一定的差离,对大盘均偏于中性偏弱。那么,单以5天均线是无法产生强大的上升动力的,此时若要走出上攻态势,只能借助于外力----政策上的利好。

K线形态:连续5天的横向震荡,重心略有上移,此时很难区分(1)蓄势上攻(2)盘久必跌。结合均线等技术,并不具备强势向上攻击突破季线的条件,若出现上涨,极可能落入短线诱多的圈套。

再如图所示:

“长期压力线”与“双底支撑线”形成三角收敛趋势,在未有效突破之前,沿三角形震荡是比较稳妥的思路。

综合以上析:

下周启动新一轮上攻的可能性不大,在没有明显利好的情况下直接上涨,大概率将是佯攻诱多。

下周支撑与压力。第一支撑10天均线、2500;第二支撑(强支撑)2450-2460。压力季线、2600整数关。

个人认为下周可能的走势:

1、 先上涨做出冲击季线状,而后向下掉头。

2、 横盘后直接回踩。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