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不至于中大阴回踩

昨日要点回顾:“明天变盘突破的可能性不大,仍以夹心震荡为主,小阴收盘最是可能,压力与支撑分别是季线和10天均线。”

今日略高开盘后先行小幅压低,第2小时权重将指数拉回红线上方,但午后单边震荡回落,短上影光脚小阴收跌0.42%;创业板收跌1.23%。

上午3-4区权重带动的上涨,依然未能使指数攻上季线,即便上证指数拉到了红盘,个股也是跌多涨少。这些特点正是权重护盘、跟涨不足的反映,这样的市场便没有做一波阶段行情的底气。

经过两周的反弹和震荡,短期三均线已修正为多头向上,可以增强助长力量,但若下跌也会削弱其支撑的有效性;中期均线暂不改缓慢向下之趋势,对大盘继续行使压迫与抑制作用。均线系统对大盘呈中性。

那么,此时主要以考量可能的涨跌空间以衡量是否有投资价值。在前几天的分析中已说过:上涨最强大约也只能到达2630一线,向下则有二次回去踩底部的空间。并且,到目前为止,笔者坚持迟早会向下回踩,才能进一步确认前一个底部的有效性。

故:基于安全性的原则,暂不建议重仓进场。

明天:季线仍是强阻力,2530一线有较好的支撑作用。预计小幅震荡格局,小幅收跌。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