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还会继续跳水吗?

早盘低开略作下探,随后单边震荡上涨,到下午6区创出2794高点,抛压大增之下跳水杀跌近50点,上证长上影阴线收跌0.34%,创业板长上影红星收涨0.30%。今日大盘走势与前文“今日冲高回落走势,且很有希望再创新高,但会为增量抛压打回,以冲高回落走势而收尾”预计完全一致。

成交再创新高,只可惜是根阴量。分时图中可见,今日涨跌过程中的量柱分布比较均衡,跳水并未伴随恐慌性抛盘。现在的抛压与承接如前文分析所说:“大盘上涨或下跌,多空力量很快会形成转换。”今天的放量跳水,早盘上涨累积的抛压基本得到释放。

前文说到,5天均线助涨力和支撑力同步减弱。但继续向上的趋势仍然能起到作用,只是没有助力中大阳的能力而已;笔者认为,接下来要以10天均线为重点,明天大盘只要平盘,该线即能到达2720以上,不仅有很强的支撑作用,一旦大盘回落还有能力向上托起。

最近三天出现2次较有力的跳水走势,但并没有改变大盘的强势属性,回落下来市场还有较充足的承接盘。

综上:

大盘将很快稳定下来,明天大盘不会出现大幅跳水,预计只会有惯性小跌就能企稳,并望有所回升继续收在5天均线之上。如果今夜美国外围表现不好,也有10天均线的强支撑。

阶段:阴阳相间震荡走势,强压力2780-2800,以2700整数关、10天均线相结合为现阶段支撑点。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