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试图再冲高

受昨日尾盘跳水和夜间美股收跌影响,今日大盘明显低开,横向收窄震荡后再于尾市收高,最低3009.45,最高3054.96点,小阳收涨0.88%;实盘与昨天“大幅收窄震荡,大至高不上3050,低不下3000,震荡小阴阳收盘”的判断基本一致。

前三小时基本是多空纠缠的局面,成交随即快速缩量,尾盘一小时的上涨,成交有所回升,但较昨天仍有1600亿的缩量,缩量阳线往往说明回涨还没有遇到大的抛压。经过昨天的大跳水,今天即止跌回升,证明市场仍处在相对积极的一面。

日K线长上影孕阳线,是大势抗跌的表现,并且有可再次向上影线顶端回涨。大涨之后,长上影是一次短线获利和洗盘,而买盘的气势不会快速消退,所以,在上涨趋势出现长上影后,常常会有再次的回涨。这一点从今天个股表现上也能得到体:个股普涨之势,涨停多达200只,最高跌幅不到4%;上证涨幅不大,主要是受证券、银行的影响。

相对上周,5天均线的升势已经减弱,但仍不失为近两日的有效支撑;10天均线加速向上跟进(预计明后两天每日可升高25-30点),有此两均线作基础,与周一的缺口和3000整数关组成有力支撑,基本可以保证这两天内不会不出大跌。

综上:明天上证有望继续上涨,并有可能会试图冲击新高点。

但要注意:现在的涨跌也许只是区间内的宽幅震荡,尤其是冲到高点或创新高后,极易产生或大或小的跳水式回落。另外,今天主板和创小板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分化,这种分化在后市出现的频次可能会增加。


创业板:今日大阳收涨3.51%,明天可能会冲击1700,涨势可喜也要小心冲高回落,尤其在冲上1700之后,要加以重视。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