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强冲要回落收阴

今天大盘宽幅震荡。早上高开高走快速迫近前高点,但立即掉头直线跳水补掉开盘缺口,止跌略作震荡整理后重新上涨,下午中段出现第二次跳水式回落,导市证券、保险、银行大发力拉高指数,站上3100大关,指数再创新高,上证中阳收涨1.57%。创业板收涨1.43%。

两市成交11063亿的成交额又创新高,主力资金净流出279亿。日K线呈“价升量增”通常表示买盘旺盛,上涨趋势仍可持续。不过,今天盘中出现了两波跳水式回落,并伴随增在的资金净流出,说明逢高出货量有明显增加。

大盘继续上涨拉出光头的实体中阳,一般总有惯性上冲的余力。但尾盘上涨主要是以证券为主的金融系拉抬,又会限制继续上涨的高度。

短期阶段的技术性支撑可分为二档:第一档是5天均线,以平开计,明天5天均线将到达约3056上下,至少在明天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接下来第二支撑非常有力,为10天均线与3000整数关组合(注:10天均线明天将拉高接近至2990),如果大盘形成宽幅震荡,回探第二支撑,必能返身回涨。

助涨层面,向上的均线总是有助涨力量的,明天5天均线跟进之后能否继续强势助涨呢?基于市场做多的惯性思维、仍具积极性的承接资金、涨多跌少以及没有恐慌杀跌等因素,仍有能力助推继续创新高。

但也要特别注意,现在的上涨更多地是强势之后的惯性以及权重的强力维护,短线出货将因大盘的攀升而迅速加大,今天出现2波小跳以及悄然增加的资金净流出量,已给出了压力增速的信号。那么,在当前高位,如果继续强势冲高,快速放大抛压随时会引发跳水式回落。

综上:

明天多将冲高回落,上影阴线收盘概率大。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