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压力已经沉重

今日第一小时低开后小幅走高,中段回打到3100下方整理,再于13时40分至14时40分震荡上涨,最高到达3129.94点,最后以一波较为陡峭的下跌收尾。收盘上证十字红星收涨0.14%。创业板早盘有一波超过2%以上的跳水,而后强势向上收复全部失地继续创新高,再于尾盘回打到阴线,十字阴收跌0.48%。深成指、中小板也均以小跌报收。

连续上涨后的十字星,说明“上有抛压、下有承接”,尾盘的一波回落虽然幅度不大,但已感到明显的增量抛售。

成交继续创出新高,主力资金净流出增至322亿。全市场来讲,今天更应该算是天量阴----深圳、创业板、中小板均收阴。个股虽然涨多跌少,但今天跌幅板已明显加强,还出现了一只跌停。这些现象表明,连续上涨之后,多空力量已经接近。

大盘又收出了5连阳;因为,在突破3100之后,下一档的阻力是3200整数关,还存上冲的空间。

综上:

挟5连阳势头,大盘仍然还有冲高能力,但继续上涨多将被涌现的抛盘打回结束连阳;之后预计会进入短期的宽幅震荡。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