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跌强支撑再行低吸

今天略高开盘即2波快速下跌,短暂V形反抽后又震荡回落,之后于第二小时震荡回升,但午盘前后一波直线杀跌,大V抵抗无功又大幅回落,上证小阴收跌1.09%。创业板单边向下大幅下跌,大阴收跌4.49%。昨天判断出错,碎步攻顶的预期可能落空。

虽然大盘(上证指数)仅以小阴收盘(金融护盘之力),但从盘面走势感觉市场压力较重,不会再现类似本周一的中阳反攻。

第一、龙头(如东方通信)、强势股纷纷跌停,做空示范效应。

第二、成交量保持较高水平,在下跌走势中,通常说明空方抛压较重。

第三、5区的一波直线式回拉,完全是金融系权重拉动,是比较明显的护盘出货式回拉。

第三、全天2波上升走势,没有成交量跟进,量柱上略显价升量减,说明市场买入力量不足。

第四、阴线对短期5-10天均线完成小“铡刀”,且两线明天开盘即成死叉----本轮行情首次死叉。

对抗以上不利因素,只能是市场还有做多的惯性和热度,以及寄望晚间外围上涨或消息面利好。

据最近二周多的走势,上证宽幅震荡之中,上方以高点(3130)为基准,下方以2660和20天均线(快速上升中)为强支撑。下跌强支撑又能回涨,短线可再行低吸高抛。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