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打强支撑将有反抽

昨天建议:“下方以2960和20天均线(快速上升中)为强支撑。下跌强支撑又能回涨,短线可再行低吸高抛。”

大盘小幅低开率先向上反抽,15分钟后单边向下盘跌。上证上下影小阴线收跌1.2%,创业板上下影中阴收跌2.58%。

虽已二连阴大跌,但从今天走势和技术形态来看,还有继续回调压力和空间。

1、跌停大发酵,且多数是短期拉高的热门股,高空下跌大多还有想像空间,并严重打压了多头情绪,吓退承接盘,刺激部分投资者短线多转空。

2、短期5-10均线已从高位死叉成空头向下反压,必然对大盘的回涨形成强势压迫。

3、MACD首次高位死叉,预示波段性趋势多将有一个弱震荡期。

4、KDJ刚进入20以下的底部超卖区,一般还会经历数日的底部钝化。

5、成交虽有明显缩量,系因高抛盘低接盘之故,抛压没有得充分释放。

6、技术空间:昨天提到支撑位在2960和20天均线,以20天均线为主,还有40点的空间。

7、今天收盘前小回勾,反而压缩了明天的反弹空间。

综上:

近期大盘多将呈弱震荡,当前主要以20天均线为第一支撑点,能起到很好的止跌作用,并望向上反抽。但反抽高度会受到短期5天、10天均线的压迫,空间不大。

创业板

两根阴棒下跌,今天尾盘已有不小的回勾(近22点),压缩了反弹空间。反弹强阻力1700;强支撑点在1600一线。

弱震荡往往先跌后涨、先涨后跌,今天就是如此----开盘低开高走、先涨后涨。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