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宽幅震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昨日大阳收复短期均线,今天面临前高点压力,大盘未能再创新高,全天弱震荡整理,小十字阴星收盘。上证小跌0.18%,创业板十字红星收涨0.11%。

大盘打到前高点附近还是感受到不小压力。压力来自两方面,其一是顶部压力,其二是追涨资金较前期大幅下降。反映至成交量,上涨缺少量能的放大跟进。

以技术面来看,短期5天均线向上抬头,只要明天不出中大阴(接近平盘),5-10天均线将重新金叉。那么,5天均线在短时内有不错的支撑以防止回破,不足在于缺乏助涨力量。至于中长期均线,大乖离没有得到实质修正,在短期内对大盘仍然以回扯引力为主,将抑制大盘上涨。

进入3月以来,大盘呈宽幅震荡走势,与月初的判断基本是一致的。震荡区最高3130,最低2965,因20天均线的快速抬升已高于2965,后市的低点能够得以相应抬升。

另外,MACD指标继续空头向下,往往意味着阶段性震荡还有时日。

综合以上分析:

1、 短期大盘仍将以区间震荡为主,相对于上周的幅度,本周会有所收敛。

2、 现阶段强压力区3100-3130,第一支撑3050,强支撑20天均线。预计明天弱震荡小阴概率大。

3、 如果连续在3100上下震荡盘整,则要特别注意窄幅横盘之后突现中大阴。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