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冲高点要防掉头跳水

今天小幅低开后震荡盘上,4区冲上3100之后突然掉头跳水,后在5天均线止跌震荡,最后一小时向上回拉,长下影假红星收跌0.01%。创业板下影小阴收跌1.23%。

尾盘的回涨主要是证券为首的金融系回拉指数。回拉并没有引起市场共鸣,所以既无成交量配合,也没能强力逆转收出攻势阳线站到3100上方。相对于明天来讲,反而使向上的空间和概率下降了,而回调的势能则有所增加。

均线方面:明天5天均线将向上加速,平开计约3080,但10天均线仍取横向,加上近期的震荡显见3100上方的重压力还没有得到充分消化。所以,5天均线至多只有小小助力,并不能实现强力助涨,也很难抗衡3100上方尤其前高点的强压力。

笔者对短期判断为:“大盘仍将以区间震荡为主,相对于上周的幅度,本周会有所收敛”。以此为出发点,目前点位处于相对高位区域,有一定的回调空间,若指数向上宜反其道而行之,着重应考虑向下回调的风险。

综上:

1、 大盘向上空间不大,一旦冲到3100上方,随时会掉头回落,甚至是跳水式回落。向上可以视为诱多式上冲,上旬高点上下尤要注意。

2、 3100-3130为当前强压力区,第一支撑是10天均线,强支撑是20天均线。预计明天先冲高后回落。

3、 宽幅震荡短线可行高抛低吸。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