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又将创新高

昨天因故未出博。周三《再冲高点要防掉头跳水》,周四最高3125,逼近高点后回落收出上影。今天开盘后震荡下跌并在3区有一波比较快速的急跌,然后再反转回升,收下影红星。

昨天下午到今早,从3125至3065,短时大幅回落60点,果然“再冲高点要防掉头跳水”。但回落过程来看,成交没有放大,抛盘也只是昨天尾盘的时候有短暂放量杀跌。从这些表现来看,是一次洗盘动作。

本周除周一大阳外,其后的4天阴阳相间窄幅震荡整理。正是经过这4天震荡,达到了两个目的。第一是以时间换空间,顶部区压力正被逐步消化;第二,短期三均线得到有效修正,多头、20天均线逐步跟进,加强了支撑助涨作用。

本周成交量较上周大幅减小,但指数却处在顶部区域整理,反映市场抛盘压力和追涨资金双降。笔者认为,向上阻力减轻是主,多方有逐步进入优势的迹象。

综上:

大盘创新高不会像本周这样如此困难,如果双休消息面没有利空,下周初就有望创新高。但不会是大阳创新高并抬升一个台阶,涨跌都不会大剧烈,涨一涨、调一调,碎步整理仍是下周的基本态势。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