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冲高点要防跳水

今日大盘收窄横向弱震荡,下午7区区一小波快跌最低至3215.70点,好在随后能V形回升,上证十字小阴星收跌0.16%;创业板小红星收涨0.09%。

今天5天均线盘中一度被下穿,说明其支撑力量已大幅减弱,在之后的几天已不能作为有效的技术支撑。从技术形态来看,在今天震荡整理之后,给出了两难的选择,向下可达10天均线空间,向上则有昨日高点之压力。明天的涨跌机会大约是五五开。

好在今天弱震荡之下,成交能够大幅缩量,反映抛盘还没有大幅涌现;,而尾盘的V形回涨不管是否出于做盘目的,至少还想维持高位震荡,以及一定力量的承接盘。

所以,预计明天还会维持在3200上方震荡,小阳的概率较大。

预计近期“宽幅震荡休整。3280至3300为上方强压力区,下方则以3150及10天均线为支撑”。

高位横向震荡越久,回调的压力越大,所谓“盘久必跌”;尤要注意再冲高点小心突然掉头跳水。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