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有小反抽

昨日收评说道:近期大盘“宽幅震荡”,今日收盘处于相对高位区,预计明天震荡回落收阴,10天均线有较强支撑。若率先上涨做出强势冲高、冲顶态势,多属盘中诱多,严防突然跳水回杀。

今天大盘果然下跌。接近平开略向上小冲后即单边震荡下跌,且在早盘和尾盘两次出现跳水走势,最终上证中大阴收跌1.6%,创业板收跌2.06%。

正如昨天所说,10天均线暂时能起到较好的支撑。明天在10天均线的作用下有望向上反抽。反抽的因素不单单是因为10天均线继续上升的支撑助涨,还有以下一些因素:其一、今天下跌成交缩量,杀跌盘的势力不是很强,也没有出现恐慌性抛售;其二、从昨天尾盘开始,已有三波跳水式下跌,空方能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只要没有利空叠加,继续杀跌的动力已经不大;再者,昨天下午大盘上一度上拉,显示主力短线拉高出货意图,这种动作可能还会再现。

但从技术组合来看,5天均线必然向下拐头形成强阻力;最近的4天K线又形成“空方炮”;还有昨天说到“20天均线则作为宽幅震荡的下轨强支撑”,还有调整空间;另外,MACD指标在明天多将形成死叉。

综上预计:

1、明天大盘或有惯性下探,但多将产生小反抽,或以下影小阳收盘。

2、短期的震荡调整趋势还没有到位,个人认为至少要以20天均线为目标,反抽之后多将继续回落。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