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还有一跌

昨日收评提到:“明天大盘或有惯性下探,但多将产生小反抽,或以下影小阳收盘。短期的震荡调整趋势还没有到位,个人认为至少要以20天均线为目标,反抽之后多将继续回落。”

今天只在开盘后略作震荡上冲,止步于3200而震荡回落,至下午7区突然回拉,全天收窄震荡,假红十字星收跌0.04%;创业板小红星收涨0.27%。

大盘不跌,但个股跌势反较往日更甚,两市跌停增至23只;5点以上大跌140只,同时涨停板却继续减少,卖压有增无减。分时走势每每即将出现跳水之时,便有一波脉冲式回涨,大有权重护盘出货之意图,尾盘的回涨便是证券、保险、银行等所主导。

成交大幅缩量,看似无量下跌,但根据盘面,笔者以为主要是缺少回流的买盘资金导致的缩量,不等于抛盘趋于枯竭。

从调整空间上,昨天说到至少要以20天均线为目标。因此,今天的假红星震荡只能暂时视为下跌中继。

短期均线中,5天均线倒V式下拐,10天均线在下周二也可能向下拐头,并且下周一两线就可能在高位形成死叉(不涨即死叉),对于死叉的阻力,没有利好不大可能翻上去。

另外有一个非常不好的形态已经形成:即,MACD与大盘形成顶背离,在历史走势中,往往是进入一波阶段调整。

综上:

大盘还有一跌,小心下周开门黑。防范先向上小诱多而后回落。

黄金天眼认为,大势或进入阶段性调整,也只有经过充分的调整,牛市的主升段才更有暴发力。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