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冲高回落走势

今早大盘低13点,开盘后弱震荡,在2区中段创3153.21当日低点之后上跌回升,情理之中;但10时10分到午盘,权重发力大盘一间歇大角度上涨一举收复短期均线,大出意外。下午大盘继续震荡上涨,最后以光头大阳收涨2.39%;创业板则弱于主板,中大收涨1.84%。

大盘并未触及20天均线目标,差的11个点,但反涨的强度却是大大超出预期的,与昨天的判断出现明显偏差。

光头大阳将昨天的阴线一举吞没,同时并成交没有因为大涨而放大。说明大涨没有理遭遇抛盘的狙击。所以,可以相信明天还有上冲的后劲,也不大会出现大阴回杀。

大阳打破了3288以来的震荡下跌小通道,回归横向区间宽幅之中。在技术面,短期均线的收复是强弱分水岭。也因为大阳回涨,避免了短期5-10天均线形成死叉。

不过,黄金天眼认为大盘并不会启动新一轮主升。第一、今天是多板块权重合力拉升指数,目的或在于维持强势震荡,也不能完全排除主力短期诱多的嫌疑。比如创业板,虽然大阳上涨,但仍然没有摆脱调整小通道。第二、技术性修复不够充分。短期三均线横向走势,与3月中旬类似;中长期均线与指数偏高的乖离率没有得到有效修复,不能对大势形成持续、有效的助涨,并且对上涨的大盘形成回扯牵制。

综上:

明天多将呈冲高回落走势,上影小阳收盘。

短期震荡,压力3288-3300,并仍以20天均线为支撑线。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