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震荡小阴

今天大盘大幅收窄震荡整理,最高3275.33点仍然不能创出新高,上影小阳星收盘;创业板收涨1.17%。

今日成交与昨天相当,涨停板回到百只,涨幅板远强于跌幅板。虽然只是小涨,多方却有不小优势,平稳且在近阶段相对较低的成交,反映市场并没有因为昨天的大涨而产生大抛盘,但同时也说明追高意愿不强。

因此,虽然距3288高点仅有25点,冲新高还是有不小难度,还得看权重是否会拉一把。但要注意,若冲高点或新高,极可能是向上一次小诱多,反而需要注意跳水式回落。

笔者认为,现阶段大盘仍是区间震荡态势,明天或阶段阻力位3288-3300,第一支撑5天均线约3225-3230,区间支撑20天均线约3150-3150。预计明天震荡小阴。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