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缺口再反抽有无价值?

昨日分析要点回顾:“明天最可能继续夹杂于短期两均线(5-、10天)和30天均线区间先行震荡,而后再行变盘。在震荡整理之后重回均线上方很有希望。但也要根据实盘发展随机应变:如果不能重回均线上方,则要做好向下进一步回补4月1日缺口的预案。”


今早大盘小幅低开后横向窄幅整理,始终不能组织起力量向短期均线发动攻势,之后于中午收盘前开始进入单边盘跌,最后一小时强势跳水,大阴收跌2.43%;创业板大阴收跌2.84%。

今日放量杀跌,给市场信心带来沉重打击。短期三均线(5、10、20天)在随后几天进入空头排列将成定局----今日5-10先行死叉,明天5-20跟进死叉,下周一10-20继续死叉。不管是否会有技术性或报复性反弹,3200已不大可能在短期内收复。

40天均线虽然未破,但今天放大阴线的惯性将使明日大盘直接低开在其下方----除非今日空降利好。

短期大盘仍将震荡调整,在回调过程中任何的上涨都将暂时视为反抽。

那么,明天是否有合适有反抽点呢?

明天多将低开,并可能向下补上4月1日的缺口,而后向上反抽。即3090-3100将是较好的反抽点,但反抽的级别不大,笔者认为不会冲上30天均线----即3150。所以,如果不是结合库存做T 0,实在没有操作空间。

我博自4月12日警示:“另外有一个非常不好的形态已经形成:即,MACD与大盘形成顶背离,在历史走势中,往往是进入一波阶段调整”。实盘又一次证明其具有相当准确的预判性。

创业板:今日大阴再次形成“断头铡刀”恶形,一举打开了向下的空间,1640上下有弱支撑,强支撑(或者说回调目标)感觉会到1600上下。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