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指望绝地反攻

今天大盘低开震荡,下午开市不久曾一度上涨翻红冲到3129,但立即掉头回落,尾市持续下跌完全补上4-12缺口,上影阴线收跌1.2%。创业板收跌0.73%。

大盘5连阴,但似乎还不能止歇。

跌停板、跌幅板仍然强于涨停、涨幅板,超7成个股收跌,即便成交有所缩量,主要也是缺少资金回补的原因。抛压虽然较昨天有所减轻,但并没有显现出枯竭现象。

5连阴组合对短中期均线(5天至40天均线)形成了一个“大铡刀”。这是杀伤力很强的形态,震荡向下的趋势还没有见到止跌迹象,不要指望绝地反攻,近期若有上涨都只能是“下跌反抽”。

以均线技术来看,只能仰仗季线的支撑。指数下跌、季线向上,两者可能汇合于3030-3050,然后再来观察能否依托季线做出一个“调整底”。

双休的消息面对调整趋势不会有实质改观。预计政策面不会有利空,但今夜美欧走势是否会“雪上加霜”?关注。

阶段调整趋势暂不会改变,但反抽还是会有的。最可能下周初率先下跌而后反抽,下影小阳收盘。

下周一3050-3060是一个支撑点,反抽点很可能出现在一带,但反抽强度有限,能到达3100就不错。若有利好----政策及美欧上涨,或许能直接反抽,但遭遇5天均线仍将向下回落。

阶段止跌先等待依托季线震荡出比较明朗的“调整底”。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