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阶段性机会来临了吗?

昨夜美欧股指大幅反弹。今早上证高开,略微冲高之后横向整理,下午开市后震荡上行,收盘刚好收在10天均线处。上证收涨1.91%;创业板收涨2.28%。受外围反弹影响,昨天先下跌再反弹的判断不正确。

大盘上涨,但成交仍然低迷。首先,缺乏量能基础的上涨不可持续。其次,成交低迷也是抛盘没有因上涨而有明显的增强。所以,量成上反映当前多空分歧,双方力量基本均衡。

当前,向上有两个阻力点:

第一是10天均线。虽然今天刚好收站在10天均线上,且明天只在平盘就能明显被突破,已算不上真正的阻力点,但对大盘向上会形成回扯作用,限制下半周大盘的上涨力度。

第二是本月6号的大缺口2990-3053。且不说回补缺口,单是其下端2990和3000整数关就足以使可能产生的反弹受阻回落。

今天能够有不错的涨幅,也得益于最近众所周的的大事件。美国大跌,我们就抗跌;美国上涨我们也要上涨。

预计明天会将继续反弹,但2950以上就会有比较明显的压力了,随时将掉头回调,上影小阳概率大。

上周预期有望“基于年线做调整底”,就至目前的走势,希望越来越大,只不过感觉筑底还不够充分,近期仍然会有所反复。短线存在高抛低吸机会,阶段性机会还不到时候。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