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势缺乏大反弹动力

大盘小幅低开之后,承上周末大阴继续下跌,盘中低点2838.45与5-10低点基本同值,在2波小幅反抽之后弱震荡回落,直到尾盘才勉强收高一点,全天弱震荡下影十字阴星收跌0.41%;创业板收跌0.64%。

今天的证券是有明显的护盘的,国产芯片的反弹对创业板也起到了护盘作用。但大多数板块个股出现了比较大的跌幅。仰仗护盘的市场是弱势的基本表现,本周转强的希望不大。

今天低点已经距离年线和半年线的金叉仅20点。上周说到“支撑止跌仍然以年线为基本,向年线回踩之后将止跌反弹。只不过阶段仍然是区间震荡,且反弹的高度多将小于本周。”但从今天盘中两次反弹来看,主要是护盘的力量,市场反映寡淡,没有反弹动力。明天大盘将面临短期双均线(5天、10天)的强阻力,以今天市场表现,即便反弹也会在此受阻。

不过,由于长期均线年线、年线向上形成了金叉,成交量也创出近期新低,技术性支撑和杀跌力量的减弱,预计大盘也不会对长期均线(年线、半年线)形成生破位式下跌。

也就是说,相对于近期数日,今天的长下影小阴星有点止跌效果,预计明天多将窄幅整理,等到下半周或有机会向2900上方反弹。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