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反弹概率大


大盘低开后快速下挫,10点止跌后反抽,但又被5天均线所阻回压,尾盘跌幅扩大震荡下影小阴收跌1.35%;创业板跌破半年线,收跌2.51%。

大盘下跌,成交又创新低了,大盘很弱,但至少说明空方的弹药不多,尾盘的拉低有回踩诱空的可能。

长期均线(半年线、年线)仍然有较好的支撑,在当前成交极其低迷的情况下,若非重大利空应该没有力量向下破位;但上方的短期双均线(5天、10天)也有不小阻力,需要利好或权重说话。以均线来看,两分局面。

以区间震荡而言,今天收在下轨附近,那么,向下的空间已经很小了,随时有望向上反弹。

综上:

预计明天会有反弹,走势上则很可能向半年线再诱空一下,而后反弹。

如果反弹,第一阻力点2900,权重发话可突破,但最终仍然会遭到震荡区上轨和20天均线的狙击。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