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还是反转目标几何?

今天早盘小幅向下压低整理,并创出2833回调新低,随后反转强势反弹。收盘上证收涨1.39%,创业板大涨3.3%。实盘兑现上周《下周有望开门红》收评。

反弹中大阳比较强势,反映在:个股涨停大幅增多,跌停板基本都被打开,给出了比较明确的抄底资金买入迹象。成交仍然维持在阶段较低值水平,虽说没有资金大举入场,却表明反弹没有遭遇实质性抛盘压力。

反弹攻上短期双均线(5天、10天),收盘10天均线处;短期均线并不会对反弹产生实质性阻碍,与上周收评的分析是一致的。并且5天均线已向上打拐,助涨力不大,但多少能起到支撑作用。

但从盘中表现来看,今天的上涨仍然有明显的护盘痕迹,有防守抄底买入,但买涨力量明显不够,看来对市场的信心还没有得到有效提振。

综上:

今天的中大阳仍为区间震荡中的反弹。接下来20天均线将是反弹第一强阻力,笔者认为即便要突破,也将在受阻回抽之后。第二阻力是“现阶段震荡区上轨2950和5-06大缺口”,大盘或将再次出现回踩。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