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保险拉指数并不见好

今早大盘较大幅度低开并维持着横向整理,11时后开向逐步上行,到午后6区主力以保险拉动指数一波快速上涨,并迅速拿下20天均线,但随后即以尖顶掉头回落,收盘上证涨0.16%,创业板跌0.48%,深成指、中小板也均线小跌收盘。

今天保险强势拉升指数,也许并不见好。

首先,今天的低开证明昨天尾翻红盘应是主力做盘,而今天低开之后没有继续打低,也不是压低吸货及洗盘的手法,下午后再以保险拉升做出突破上攻之势,但个股并不跟涨。种种表现疑似诱多。

其次,从开盘直到下午6区中段为震荡上涨阶段,但市场很不给力,没有资金的跟进,因之全天成交较昨天出现缩量----其中沪市重回2000亿以下,“价升量减”大势就没有向上的基础。

第三,昨天分析已提到:“20天均线至少还有3天的下降期,如果没有利好对冲,将对大盘形成持续性压制”。至目前并无实质性利好,保险拉升突破也基本被打了回去。

第四,现阶段震荡区上轨2950和5-06大缺口,是当前几乎不可逾越的重压区(区间2950-3000),在保险等权重的护盘之下,指数向上收高,反而压缩了短线做反弹的空间。

所以说:“今天保险强势拉升指数并不见好”。也因之预计:明天黑周四概率大。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