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继续向下回踩

今早前20分钟大盘向上反弹,在冲高2920.83点后掉头回落,并向下依次击穿短期三均线;下午大盘维持窄幅横向整理,冲高回落上影小阴收盘,上涨收跌0.3%,创业反收跌0.99%。

综合分析:

开盘后上冲高显见是诱多姿态,大盘下跌,成交量却反而有所放大,两市跌停板、跌幅板比较丰沛,个股跌多涨少。这些盘面特征表明当前市场卖压仍然强于买盘。下午虽然出现过反抽,但还是没有买盘峰量的出现,这样的反抽只能表示小力量抵抗。

均线方面,指数停滞于短期三均线,三均线横向纠结没有太大的技术意义。所以,察看其他压力点和支撑点,分别是30天均线和半年线。从这一角度,还是可上可下态势,这种情形之下就得看晚间消息和外围表现了。

总体来看,大盘将延续区间震荡态势,向上将被30天均线打回,向下又能在半年线或年线得到支撑展开反弹。

但,笔者向来不喜作这种模棱两可的判断,综合预计 :明天将震荡向下回踩。

短线操作继续坚持低增高减,低区半年线至年线,高区2950至30天均线。中长线暂时轻仓观望为主。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