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破平台风险在增大

昨夜美股大涨,上证大幅高开20点,但高开低走,中午前后虽然尝试反弹,但无功而返。收盘上证收跌0.03%,创业板小阴收跌0.35%。

昨天提到:“反弹,2900是第一关,如果连这一关都不能过,后市危险性就会大大增加…”

外围普涨,对头更是大涨,A股的表现就是不一般,好像又回到了跟跌不跟涨的节奏。

成交继续萎缩,在外围环境有利的情况下,仍然如此低迷,应该是承接盘实在太少之故。

K线四阴聚会,且呈“盘跌组合”。这样的组合是比较危险的,常常会带出加速下跌导致平台破位,虽然不是绝对,但历史走势中这样的比率还是比较高的。

今天被集结的短期三均线反压不能越雷池半步,下方呢仍然还有半年线的支撑;其中,短期三均线纠结一起,必然又将面临重新发散的过程。因此,夹心震荡之后也即将面临方向突破。

但技术面很难给出明确的方向,只能根据量能,以及远弱于外围的表现等综合考量,向下的风险比较高。

所以,虽然大盘并没有完全丧失反弹的机会(希望有利好),但向下可能性要更大。从安全性角度,节前防范下跌为重。何况,即便反弹,再强也会被30天均线迎头打回,错过亦不足惜。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